羽山

Normal people scare me.

Jesus Christ Superstar【墨尔本】

末场。
亮点实在太多了,所有人都全力以赴。虽然在墨尔本只有短短两周的演出,大家的进步都有目共睹。上半场已经很能明显感觉到大家入戏颇深,血钱歌的时候Zoy【犹大】的每一个表情都有故事,灵得不得了。由于末场,所有卡司都无比卖力,卖力到扒Rob【耶稣】衣服时也大手笔得令人咋舌:通常来说大家只会扯下他外套的半只袖子,然而今天,大家扒下了他的外套和里面背心的肩带。。。Rob露出一只肩膀。并没有就此罢手的群演伸手抓住Rob的身体,继续往下拉扯已经不在原位的袖子和肩带。我当时已经看傻了。。。???还有这种操作?末场了所以摸够本才行吗23333
下半场最后的晚餐开始,犹耶吵得不可开交,怒火冲天,餐桌都要被拍垮掉。Rob从拉桌布开始情绪就调动到了顶点,Zoy怒不可遏地甩掉外套,踩上餐桌猛然当胸将JC推攘在地,全剧情绪冲上高潮。后面二人跳上餐桌大吵的时候,天雷勾地火,气氛沸腾几近爆点。然而当Zoy突然跪下倒在Rob身体上时,所有情绪蓦然化作一声哭诉。起立为他们鼓掌,情绪拿捏和转变戏剧性又冲击力极强。
客西马尼唱段,我本来以为昨天的发挥已经是Rob最好的状态,没想到今天听到他的客西马尼我才明白何作用尽股肱之力。。。悲恸愤慨但不歇斯底里,声声铿锵大开大合,高音配合今天力度极强的灯光和乐队,他在发光。。。一瞬间,这个舞台,这个世界所有的光都集中在他一身白色上。听到最后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流出眼泪,我感到心室一阵难以抑制的震颤,放空的大脑里只有他在舞台上张开双臂的画面。当大脑无法触及过载信息时,眼泪调节性地流了出来。
重要的犹耶之吻。。。今天吻的时间比以往都要延长太多。。。我清晰地听到周围的观众吸进一口凉气。情深扼腕,Rob长叹一声后,Zoy埋头扑进他怀里紧紧抱着他。今天的犹耶情绪丰满得恰如其分到完美,毫无月盈则亏之嫌。
犹大之死唱段,Zoy瘫坐在地,哭喊得令人心碎。一个茫然无措渴望宽恕的罪人。
万世巨星唱段,Zoy显然豁出去了,耸了耸肩就将外套褪下去,几乎露出整个上半身。这可是前几场从来都看不到的犹大。。。表演结束后,我碰到Zoy,他对我说:末场了,大家都放开了演,也没有什么可以保留了。【手动点赞】
上一次澳洲排JCS是二十多年前,庆幸自己生而逢时。听基友说,她今天偶尔听到有老人感叹,当年的JCS他们也在场,转眼二十载。【仿佛看到了二十年后的我。。。】
今天有幸在演出结束后扑到了所有主演,幸运到尴尬。。。主演一个接一个从电梯里走出来,我们狼狈不堪地蒙头乱窜,手忙脚乱。承接天朝迷妹的SD送喉糖传统,我们把两盒都送到了Rob和Zoy手中。
非常圆满地和优秀可爱的男孩子女孩子或合影或涌抱过,接下来就是痛苦而漫长的JCS戒断了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羽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