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北羽山

Normal people scare me.

漫展panel流水账——记一次限制级见面会经历

前一晚查好了panel还有合照时间,结果一觉醒来忘掉了,自行延迟了一小时,磨磨蹭蹭到11点,还准备出门优哉游哉地吃了东西再去展子,结果临行查了查时间表,坏了,记错时间了。空着肚子赶到漫展的时候已经将近一点钟,panel是一点整开始,于是我抱着侥幸心理没验票就跑去stagedoor排队进场,结果人家要求查票。我之前差不多预料到了看囧宝panel的人会巨多,后来到了场子才发现真的。。很。。多。。。工作人员控制人数进场都是十个十个一放。。我灰溜溜地验了票,没想到大中午的验票的群众也那么多。。。我心想,完了,这次可能看不成囧宝单口相声了。。。验完票已经一点十分了,我跑回panel场子,工作人员特别善良,本来人满为患已经不让进了,会场小哥把门拉开“Ididn’t see it, I didn’t see it.”我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溜进去。场内座位已经坐满,连场子最后的墙上都挂满了人,我溜进去之后贴墙站着,只要能亲眼看一次囧宝的单口相声,穿着高跟鞋站一个小时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我自个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囧宝的panel,见过一行弹幕“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次他的panel”,我可以用现场经验向大家保证。。。没!错!一定要去!看一次!!!他是个全身上下充满活力的人!他!特别!NICE!!!!!!!!!!!!!

一进场我就看到囧宝穿着裙子在台上蹦跶,我笑得不能自已,贴着墙抽搐。他看到台下一个小女孩穿着T娘的裙子,于是喊小女孩上台。萝莉一开始挺不好意思的,后来上台之后被他一哄,立马放飞自我了。【囧宝真是太适合带小孩了,如果他有孩子的话他和Scott一定会是非常优秀的父亲。】他蹲下来跟小女孩说话,拉了一下裙子遮裆,观众笑得掀翻屋顶了,他说,“I’ma boy really.”小女孩笑得直捂脸。他问萝莉,这件漂亮的tardis裙子是谁给你做的呀?萝莉说我妈妈做的。然后他抱着萝莉转圈圈【萝莉都飞起来了】,他说:tardis就是这样转的啊!【他在这个环节走光了。。。我笑吐了简直,虽然穿了内裤没有大碍,但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之后他让Scott扔给了他裤子,他一边背对着观众穿裤子,一边对门后面的Scott说,这就像咱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呢。【又秀恩爱。。。太讨厌了。。】他对Scott喊话:你上台好不好,透过一个洞【hole】看你感觉很奇怪耶,虽然在我们家是常态。【这已经是开火箭了。】然后他躲到幕后换了短袖,观众在外面吹口哨,他:OH SHUT UP!

换完衣服之后他出来继续作妖。观众提问环节,迷妹很紧张,他说:把你的问题当成我,含在嘴巴里。【强烈要求囧宝panel分级!!!!!!!!!!!!】后排观众提问的时候他找不到人,观众说,这儿这儿!后面!AT THE BACK!他:OH~ BACK…在我家很常见呢~~~【facepalm.jpg】接着他又讲了一次著名的对着别人的嘴巴放屁的故事,原因是“现场有三个人没听过这个故事呢”。他把Scott和他的经纪人姑娘哄上台,说他的经纪人像他和Scott的女儿,“我们总对她说,我们是你的两个gay dads”。Scott坐上台之后对姑娘拍了拍大腿,闺女你直接坐我腿上吧。姑娘还是去搬了个凳子。

接着有观众问,John你好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,但是我要先对Scott说对不起,因为我的问题是,Christopher Eccleston和DavidTennant,谁的吻技更差。囧宝马上说,这个问题才不需要跟Scott对不起呢,我们都结婚25年了。【是的。。。他全程都在秀恩爱。。。】然后他说,这个问题啊。。。不好回答。。。【小声地】David Tennant【对的!!!!!!!!DavidTennant梗!!!!!!!他又重现了这个梗!!!!!!!!!】然后他说,你怎么知道我跟他俩不止接吻过一次,不过Scott才不会吃醋呢,我跟David接吻的时候,他的反应都是: OH YEAH…【他还逗Scott,挠人家痒痒,把Scott整到地上去了,简直笑哭。】

然后他说了一些DW片场的事,又讲了穿着上校的长大衣跟DT跑步的故事,还模仿了DT的口音说话: You are four years older than me,hahaha.【是的他还模仿DT的魔性笑了。。。我站在会场后面实力笑哭。他当时好像说的是three years,但是DT比他小四岁呀,这里我记不清了_(:з」∠)_】他还顺口黑了澳洲口音:澳洲口音是我为数不多学不来的口音之一。并吐槽说澳洲观众提问题他听不懂。说话里顺带嘲笑了很多次,比如cameraaaaaaaaaaa。我笑得要昏古起。

有观众提问,当你发现你是那张大脸的时候,你什么反应。他鸡血地一跳,开始讲他和DT的片场故事:DT天天来敲他保姆车的门,“你看了剧本吗?!!!!!!!!!!!!!!!!!!”他“没看!!!!!!!!!!!!你不要剧透!!!!!!!!你走开!!!!!!!!!!!”第二天“你看了剧本吗!!!!!!!!!!!!!!!”“没看!!!!!!!你不要剧透!!!!!!!!你走开!!!!!!!!!!!”然后有一天他终于吃饭的时候看了剧本,整个人都跳起来了,他冲到DT的保姆车敲门,DT“干嘛!”他“我看了剧本!!!!!!!!!!!!!!”DT“是吗!!!!!!!!!!!!!”他“我是那张大脸!!!!!!!!!!!!!!!!!!!”

接着有观众提问,特紧张,他说你只是在fanboy发作,没事放轻松。那个迷弟问了大家都非常,非常在意的问题:上校还会回到DW吗?他刚要开口回答,迷弟开了个玩笑:你急啥,我还没问完问题呢。全场笑疯。迷弟继续问:如果是你写剧本的话,你希望给上校一个什么样的剧情发展。他冷漠脸:OK现在你问完了吗。【爆笑again】他回答:上周我见了皮卡,我觉得上校再次见到博士的话应该会这样:【打量—一脸冷漠】you got a cape?好几年前你就搞了件cape你现在又搞了一件cape???讲真?还有你这发型?喵喵喵?昨日重现。演完之后他接着说,如果上校有后续剧情的话我认为应该由你们写,但是如果他们想要我回去的话我会很开心。

有粉丝起来对他说,我想谢谢你,因为你是一个真正的绅士,周三我们去机场接机的时候,我们看得出你很累,但是你还是无比耐心地给粉丝签名拍照。他说,why should I act like an asshole,可是我走的时候你们可别送机了!然后他一笑,说,其实我来漫展是要签合同的,我不可以在其他时候给粉丝签名,但是管他的呢,like I said, why should I act like an asshole. 我入住酒店的时候,漫展负责人专门跟我说了不准签名拍照,他还跟我呆在一个酒店,可是机智如我,十分钟之后我发推,告诉粉丝我在哪儿了嘿嘿嘿!

有粉丝问了他写的那本书里的故事,他回答了拉屎猫的问题【就是一只在他家拉屎拉得满房间都是的流浪猫。。。】他有天听到车底下有喵喵的声音,was that a baby? No, it was a cat! 于是他把那只瞎眼断腿的流浪猫捡回家,放在房里,然后他就浪出门了。过了会儿他接到Scott的电话: Why is there apussy in my r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?!!!!!!!!!!!!!! 接着他说。。。Scott,这可能是你生平第一次碰过pussy吧嘿。嘿。嘿。【全场轰得一声笑炸了。】他说,我在外面浪啊,所以Scott得在家做卫生,地上,墙上,连天花板上都是,都不知道是怎么搞上去的,一只瞎眼断腿的猫啊!总之,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那只猫了,没人知道那只猫后来怎么了,除了Scott。

最后panel结束的时候有人提问,panel负责人跟他说,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,粉丝: ohhhhhhhhhhh. 他叉腰:lady,你是谁,凭什么说这是最后一个问题。【之前他说过,希望能回答每个粉丝的问题,他说,周围贴着墙站着无所事事的工作人员那么多,你们赶紧去收集粉丝问题啊傻站着干啥】他问负责人panel是几点开始的,现在几点。负责人说,一点五分开始的,现在两点。他:那我还有五分钟,你piss off吧!

最后囧宝唱一首歌: I am what I am.虽然他的声音因为之前一个小时的单口相声已经有些沙哑,但是他最后唱歌的时候情感依然十分饱满真诚。囧宝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,任何一个在他周围的人都会被他的生命力感染,他的粉丝大概也会很庆幸能有这么一个人,让世界更加可爱。

I am my ownspecial creation
So come take a look
Give me the hook or the ovation
It's my world
That I want to have a little pride in my world
And it's not a place I have to hide in
Life's not worth a damn
Till you can say
I am what I am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塞北羽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