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山

Normal people scare me.

是今天的我。今天的我。天的我。的我。我。


埃尔文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流露出极度倦态。最后一次上马狂奔时,甚至是恐惧。之前的他不恋生不惧死是因为坚信自己终将直面真相。而现在的他抛弃近在咫尺的目的地,前去赴死,把自己当成一份遗产留给生者。是升华,是人物的终极升华。个体的渴望献祭给了人类的命运。这是壮丽。


仿佛一个天平,他沉下去,希望升了上来。


而兵长,亲手把他推进死亡深渊,实则给了他最后的释怀和安宁。第一次碰见埃尔文的时候,兵长决定了自己的信条;现在,他决定了埃尔文的命运。


然而多么残酷啊,埃尔文史密斯,他打一开始,就选择了里维作为自己的处刑者。他把事实狠狠咬死在肚里,玩弄了所有人,把那剂药交给里维的一瞬间,就对自己判了死刑。信任他的人,要么成为了一同的祭品,要么成为他的祭司。他是最高明的骗术大师,他是最优秀的提线木偶操作人。实在过于天衣无缝了,他甚至抽干了自己的血来做这幌子。


作为天平的一边,他想要的是什么呢,永久的沉沦与睡眠吗?不管是什么,里维最终都给了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2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羽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